2012/05/18

拼豆塗鴨

姐弟倆用拼豆為全家人做了五個公仔,有天弟弟(可能在和姐姐吵架後)在白板上塗鴉:他與爸爸、媽媽、五號baby站在懸崖上,然後他一腳把姐姐踼到鯊魚的嘴裡。可真是姐弟情深啊!
我看了問他:如果姐姐這麼畫,他會不會難過?弟弟不說話,默默把畫擦掉。之後我再看白板,左邊的畫被改成:爸爸、媽媽和五號baby駕駛直升機發射飛彈,弟弟自己駕駛長腳機器人發射炸彈,一同攻擊鯊魚,準備援救站在鯊魚頭上的姐姐(在照相的時候,姐姐把我和她的公仔對調了)。
隔天,弟弟又畫了新作,改成拼豆小人大戰海底怪龍:五號baby負責在船頂瞭望,爸爸丶媽媽丶姐姐在大船上,弟弟自己一人開有大炮的戰鬥小艇,全家合力大戰海底冒出來的怪龍!
沒幾天弟弟看了某本書,靈感一來又畫了一張:全家合力繩綁神燈巨人!

2 則留言:

  1. 拼豆結合塗鴉~~
    好豐富的創作唷!!
    不知道可不可以把這篇文章,分享到我的親子拼豆社團呢??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FannyPerlerBeads/

    回覆刪除